隙奕

路虽远,行则将至,事虽难,做则必成

【幻茄】带带的学习情况

————养娃日常!

————是个闺女!

————好想看幻茄养孩子!(不是

      (有一点点猩花)



某幻和老番茄家添了个闺女。

带带出生的时候可谓是一瞧惊人,有一说一,这某幻家的遗传基因真不是盖的,小姑娘继承了妈妈的大眼睛,眼角有个和爸爸一样的泪痣。刚睁眼的时候就对着医生笑,眼睛弯成月牙,可爱的紧。

老番茄在医院里住了几天,yygq就来了几回。花少北第一次见带带就抓着中国boy直哭:“是女孩!真的是女孩!我们闺女太好看了啊!!!我就在这儿不走了,谁爱管那个臭小子谁管,我要疼闺女。”那声音要多大有多大,等到老番茄开口说嫌他们吵某幻就立即下了逐客令,花少北才勉强被boy拉走。小婴儿被两个叔叔逗地直笑。(花少北:awsl)



时间也不知道怎么过的怎么快,老番茄复了学并且不负众望地保送了研究生,每天是越来越忙,带带也上了幼儿园,每天在为apple是什么,香蕉怎么说而烦恼。


“我出门啦。”

“茄茄,今天真不要我送你啊。”某幻打了个哈欠扯了扯挂在他身上的带带,小姑娘还说着梦话,顶着鸡窝头的猛汉完全没了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样子。

“没事啦,你昨天加班这么晚,再去睡会吧。”老番茄亲了亲某幻的嘴角。

前一秒还在睡梦中的某幻立刻就清醒了,拉住刚想踏出家门的老番茄打了个响啵。

“我爱人真体贴,来再让你男人亲亲。”说着又贴近被亲的面红耳赤的人。

“哎呀!好了!闺女还在呢!”老番茄小幅度地轻推着某幻。

“谁管她,再啵一个。”

听完这,带带当时就不乐意了:“我也要妈妈亲亲!!!”

最后,为了不让自己迟到的小番茄给了某幻和女儿一人一个脸颊吻。

(某幻:我要亲嘴!嘴!嘴!谁要和一小姑娘一样!)


吃过早饭,父女俩打闹着进了书房。

大量的文件等着某幻解决,老番茄临走前布置的作业也等着带带完成。

“爸爸,这个是什么意思?”带带从放在某幻旁边的专属小桌椅上跳下来,手指着一个英语单词。

某幻从文件堆成山的桌子上抬起头来,看到女儿就像是看到了希望的曙光。耳机里员工还在讲着:“老板,您这一季的remix还没...”

“这次会议就到先这样。”说完飞快地按下退出,只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员工:?mmp,鸽王!

“怎么了?宝贝闺女有什么问题吗?”某幻蹲下来,平视着急急忙忙的小姑娘。

“爸爸!这个单词好长好长!”带带边说边尽力张开双臂夸张地笔画着单词的长度。

“是吗,那得让爸爸来好好看看了。”

某幻把带带抱起来,盘着腿坐到客厅茶几前的地毯上。

“watermelon,西瓜。”某幻说

“water?西瓜?爸爸说谎,water明明是水的意思!”带带一脸的得意样。

“不对,是watermelon,就是西瓜的意思。”某幻轻拍了一下闺女的脑袋。

“哦,是我错了,嘿嘿~”带带傻笑着抱着自己的小脑袋。

父女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,单词倒是没学几个。

“爸爸”带带突然很小声的说。

“嗯?”某幻也跟着她演戏。

“我想吃零食,但是妈妈不让。”带带绞着手,不敢看着某幻。

“没事,吃一点,爸爸不告诉妈妈。”

“好耶!”小姑娘像被妈妈亲亲一样开心,坐在沙发上晃着小脚,某幻有点想笑。

4:30p.m  老番茄从学校回来。

“我回来啦。”

没有人答应。

等他走向客厅,才看到父女俩在一起睡着了,身上还有打翻的薯片和一个闪烁着Game over的屏幕。

“带带?快醒醒,不然晚上就睡不着了。”老番茄柔声说。

“妈妈?你回来啦?欢迎回家~”带带梦游似的坐起来,勾紧老番茄的脖子。

5:00p.m  某幻被老番茄推醒。

“?茄茄回来了?欢迎回家~”某幻一把抱住老番茄的腰。

“起来,我要和你说件事。”

某幻清醒了,看着一片狼藉的地毯。

心里想:哦豁,完蛋。


[END]


好喜欢写这样的养孩子的日常,还是有好多废话(dbq,希望给点评论能让孩子活着QAQ

感谢观看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隙奕 | Powered by LOFTER